走哪哪黑,哪黑哪睡

叨叨

*从今年年初开始,陆续填了锦玉三个坑,两篇长点的HE,一篇短篇BE。看剧和书都很早了,写文时二刷了一下。目前只写了锦玉cp。大约暂时也只会写锦玉。

*写文不易,写手们除了图个开心,版权是个底线了,喜欢的话点赞评论点推一下,就能高兴半天,切勿二传二改,让人家小心脏拔凉拔凉。

*同人文很多,写到后面也在考虑各种故事的可能性,会尽量在保留人物性格和尊重逻辑的基础上去构思不一样的故事。争议是可能免不了的,本来每个大大的个人风格鲜明和每篇文故事迥异,文前会尽量提示避雷,不欢迎无脑撕。但善意的评论对行文是有用的,有些情节和思路也是在大家友好评论里产生的,包括结局的走向(要糖要车要崽崽要HE,让我看到你们高举的双手先O(∩_∩)O~)

*以后有些特别需要说明的,会放在叨叨合集里。余下的大多数时候,我是一个默默更文勤快产粮的小可爱(偶尔毛了也会咬人的嗷呜)o(^▽^)o

谢谢大家



评论(4)
热度(37)
© 温柔的仙 | Powered by LOFTER